close







在桌曆上看到星座解說 → 魔羯座

摩羯座的人,反權威,又自以為權威。

就像在角落的蜘蛛,永遠靜靜的躲在角落埋伏,摩羯座的人不用追捕那些飛來飛去的昆蟲,而是昆蟲會自投羅網。

在任何能夠進步開展的地方,都可以找到摩羯座的人;在任何可以推展胸中大志的場合,都可以找到摩羯座的人。

他就像蜜蜂,最關心工作,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我現在就像這樣,蜜蜂,只看得到工作的工蜂。

工作的時候,不是就該這樣嗎?


我跟我老爸都一個樣,工作狂。

完美主義的後果,就是自己累的要命,我老爸就是這樣,每天都活在自己的壓力下,生病了,卻不想面對。

因為自負很高。




老爸:

           承認又何妨呢?!

           面對才會過得去。

           至少我是這樣想,因為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

           怕什麼,我們都會陪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