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蠻討厭當女生的。

最主要是女生每個月都要花那筆 冤枉錢。

還要痛一些很煩的東西。



就像現在,要命的痛。



今天站長請假兩天,結果我的工作又停擺了。

站長沒有帶他的筆電來,所有的公文文件都在他電腦裡,躺在我桌上的兩張公文又發不出去了。

所以我無聊到把雅虎上八成的新聞都看完了。

幾乎每一篇的心情我都是給  無聊 。

覺得沒有什麼是很直得深討的東西。



最無聊的就是那個卡債族抱怨銀行開的條件太嚴苛

可笑。

要刷卡之前為什麼不想清楚?

要辦卡之前為什麼不搞清楚自己的經濟條件?

為什麼要這麼不自量力。

看完那些新聞,我只想到,活該

刷卡,是那些有錢人家在玩的塑膠玩具。

一般家庭,還是省省吧。

做人,還是要知足就好。


棄嬰也一堆。

社會是怎樣?!

沒錢養沒能力帶小孩,就不要生啊!

生下來再把它丟掉,太無聊了嗎?

生產陣痛痛假的啊?

懷孕變胖變腫很開心嗎?

白白折磨自己10個月,再把小孩丟掉?

為什麼你們這些人做事情都這樣不想到後果啊?

不自量力的傢伙。


沒有肩膀承擔,就不要去做。

有能力做的事就趕快去做;沒有辦法做到的,就不要去碰。

這麼簡單的事情都想不通,原來你們多活了我那麼多年也不過如此!

這種道理我在國小就知道了,你們現在卻還抱著小孩哭著跟媒體抱怨!

人生真的是一場戲,只不過我覺得你們這些人演的戲真的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