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班後,打給我老爸。

結果嘩啦啦的講了20分鐘。


我打過去的。

我的電話費在嘶吼。

這個月的電話額度用完了,沒關係,反正月底了。

破了500塊了啊!我以為這個月還可以400塊的,508,這個月的電話費(估計值,帳單來了以後當然希望更低。)


老爸叫我自修考慮考證照。

上網查了資料,我才發現,我真是野心蓬勃。

什麼都想考,什麼都有興趣。

工業設計類,有吸引我的3DMAX,廣告設計類也有熱門的繪圖排版可以選。

太貪心了,真的太貪心,光考這些證照,可能我接下來一年的薪水都搾乾了。

存錢好像是活下去的唯一方法。


老爸跟我說:你媽說你到25歲就可以飛黃騰達了。

我:.......,說笑了。

老爸:哈哈,我知道。

我:(說來給老爸你笑的就對了)25歲?!我只剩3年ㄝ!

老爸:你媽的意思是說你要到25歲才會開始有長進啦!

我:.......,哈哈。

(這不苦笑嘛這是!)   ←以前有人跟我說,我講話很像大陸人的那種語法。倒裝句嗎?

賣瓜的要是這樣賣,一定被客人拿瓜砸。




身體微恙,女生的毛病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