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個晚上,不得好眠。

凌晨3點33分,我起來ㄧ次,有夠怪異的數字。

接著5點26分。

5點38分。

6點04氛。


搞什麼!就是睡不好。

翻來覆去的,一直覺得很難受。


頭也很痛,生理期症候群,全身都痠痛。

昨天一整天工作都再出差錯,蓋錯圖章的位置,印錯工程圖,排錯順序。

好險主任沒看到,不然就被炒魷魚了吧!



心裡是有些不平衡,不過不管它了,能者多勞,也不是我能管的了。

我只希望平安順利過下去就好,其他的,忍吧。

我不是最能:忍,人所不能忍的嗎?

忍,我該把這個字掛在我房裡,像開道館的ㄧ樣,要寫個力的那種大匾額。

成了我的人生座右銘了不是嗎?


跟呆呆聊天,聊到家庭問題。

原來現在還有這麼過份的長輩。

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還要覺得小孩子很礙眼?!

太誇張了。

父母,這輩子會當孩子的爸媽,不是因為因果關係嗎?

也許是上輩子,或是上上輩子,互相欠,才會變成家人吧。



就算活到現在,我還是覺得爸媽把我當小孩子,不太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關心多了,就沒有辦法照著自己的方法飛翔。

有時候我覺得很順的路,卻因為她們說不可以,可能我錯過更多東西。

也許是我還不夠成熟,所以他們才不敢放手讓我自己走,可能要等到我30歲,40歲以後才有可能獨立走下去吧。

至少他們眼裡是這樣。



家庭是個很大的學問,發現家庭不能當成夢想。

我曾經有過這種夢想,但是卻覺得ㄧ個巴掌拍不響,兩個人才叫隊伍,三個人才稱為團體。

是我還不夠讓人放心,不夠成熟吧!



小朋友,辦公室的工程師大哥總是這樣叫我。

應該吧,我還是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