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冷的時間早,早得非得把手在口袋裡握著暖暖包。
去年的這個時候,前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都一定要等到冬天才會想起去年前年那個一起牽手的人。

 

從小就冷血的像蛇一樣,每個冬天指甲都是紫色配上凍得發紅的指頭,搓著手哈著氣,多孤獨的取暖著。

不知道是不是冷了太久,久違的一次擁抱居然讓人落淚。

把頭靠在另外一個人的胸口,除了聽到心跳還伴隨著溫度,一起收進了心裡,轉化成一種呻吟想衝出口。
把手放在另外一個人的手心,撇開手汗不談,似乎這是連結兩個人最簡單最自然的方法。

 

那一次的擁抱,是在公司,在你說沒有監視器的地方。

你張開雙手,問我要不要抱抱?

我愣住,卡住了。

腦子裡頭一個念頭居然是:這裡有監視器嗎?好像我是狗男女似的,在做什麼非法的勾當,難不成是在躲狗仔嗎?

理智敵不過感性,不到一秒的時間,我已經開口說:要。

然後撲向你懷裡。

 

在擁抱前也許我們都曾不停的幻想:這個人抱起來是什麼樣的感覺?會不會太胖太瘦會撞到骨頭或是黏呼呼的一點都不舒服?他身上有沒有香香的?有沒有迷人的菸草味?
結果我們都沒想到的是對方附上的體溫足以沖垮我們的理智,讓我們不想放手得不是他迷人的香味更不是終於到手的安全感,而是他帶給皮膚的熱度。

 

人真的是怕孤單寂寞一個人,別再逞強說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很自由,想騙誰?到頭來還不是只有自己相信你很好很自由。
別傻了,沒有人會為你的堅強拍手,因為他們都只會叫你抬頭向前走,沒有人會陪你整裡心情再出發, 人就是要任性的做自己。
越說自己無所謂的人才是那個愛哭需要抱抱的人。
當你回憶起某人的體溫才會發現自己的無所謂有多可笑。

女孩不要裝堅強,男孩不要裝勇敢,該哭就要讓眼淚落下,該笑就要揚起嘴角。
 

天冷的時候不是蓋著蠶絲羊毛羽絨被就滿足,剛鑽進被窩那段冰涼的感覺還是不禁叫人打顫。
能相擁進被窩取暖的感覺,如可取代的是天堂。
被雙手環住,感覺對方胸口的起伏伴隨著毛細孔散發的熱氣,非得要連腳都交纏在一起,巴不得把對方牢牢烙在自己身上,大腦深部似乎也得到的放鬆,所以我們可以深深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