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進一個框框,我以為是我的藏身好地方。

結果我被殺死了。


原來是自欺欺人。

我不想翻那些過去的字句,所以我也不想看到現在式出現在我眼前。

不是ING,更討厭加ED,我不是唯一,因為位子早就有了一。

我只是二,三,四,排在哪,我知道不在你心裡,現在永遠,到很遠,希望不是排在馬路上。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容許這樣的畫面一再發生,好像注定要相沖,在每一條路上都要面對一次。

是怕孤單還是沒辦法自立,懦弱寫在我的臉上,身上每一吋肌膚, 像紋身一樣,烙在我的勢力範圍。

感覺像是赤裸,沒有能力抵抗這排山倒海,我應該要用勇敢,卻如此的不堪一擊。



呼吸在我耳邊響起,我卻覺得好遠。

是他在這,還是你在那?

人的心總是可以不跟大腦在一起,看著我說的每一句話,心卻萬里隔空說話給另外一個人聽。

我不想去分辨真真假假,其實是我不敢面對,我們的人生都起起伏伏,但是我沒有在面對的勇氣。

沒有,沒有。

絕對沒有。





我在這個框框,給自己的框框,不像信任圈圈那一套,卻足以綁死我自己。

我不想踏出來,我想踏出來,該死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該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