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強烈的想回台中。

強烈的想休假,睡個好覺。

強烈的想辭職。



果然真的像他說的,我面對不了挫折,ㄧ有挫折感,馬上就任性的躲回自己的殼裡。

我想回到台中。



強烈的不適應台北,也許我真的不夠格當台北人。


我想回台中。

我想我的床,我的狗,還有我台中的空氣。



很不順利,上來台北就開始不停的惡夢。

縱然我知道是壓力所致,但又能如何。

惡夢,頭痛。

工作不順,主任看我不順眼,只因為我不會討人歡心。

感情不順,反正就是卡在那,不知道自己算什麼。



ㄧ切都回到回頭路,我還是沒有走出這個圈圈。

讓我疲憊的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