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網路上的專欄文章。


突然發現,我失去了所有生命的力量。

早上隨手打了一篇短文,卻發現打不到10行字,我乾枯了。

打不下去,也想不下去。



如果一個很愛玩文字的人,發現自己寫不出東西的時候,算是失業了嗎?

就像一個每天靠開車維持家計的人,突然被吊銷駕照一樣。




我曾經那麼的愛書,愛文章,愛文字。

那些文謅謅的東西,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很得心應手。

現在卻讓我看著文字覺得很卑微。

配不上那些比劃,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一件事情,形容詞好像不再是我的朋友,只剩下語尾助詞仍努力的陪伴著我。



原來我真的像行屍走肉,過的很沒有目標,是我害怕跨出去,還是我沒有能力跨出去。

像是迷路的小孩,我在荒島上吧!

看著大海,沒有指南針,不知道羅馬在哪一方。

以往的自信都蕩然無存,咄咄逼人的氣勢消失了,勇敢表達的力量也不見了,我到底發生了什事?

我像是失去了所有的力量,只是為了一吸一吐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