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BMW很了不起啊!!

該死的,不會開車考什麼駕照。

要把車子插到我前面不用打方向燈嗎?

不想用方向燈的話,我幫你把它砸掉啦!

腳踏車不是車就對了啦!用腳踩的不夠馬力就對了啦!

天殺的,你不知道這樣開車很危險嗎?

開B開頭的很偉大喔?

又不是最新E92,囂張什麼東西,你亂開車還兇我!你頭殼壞掉啊!



一台BMW白痴就算了,我自己倒楣。

不到2公尺的距離就又來一台腦殘是怎樣?!

黑頭車了不起啊!

要迴轉不用看的啊!

路你家開的喔?有錢到國家道路工程都你包的啊!

後視鏡裝水的啦!很好看很好看啦!裝的跟招風耳一樣水啦!那你怎樣沒看到後面有車啊!

撞到我的輪子而已,要是撞到我的人,你就死定了!

有小弟下車了不起啊,做錯事還趕給我下馬威,腦殘啊!




汝娘親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