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幾天的休息,眼睛還是不見好轉。

似乎有越演越烈的趨向。

所有的東西都像打上馬賽克,霧茫茫的,選個字要看好久。


真的是庸醫。

那麼不以為然的態度,讓我感到不舒服。



越想看清楚,眼睛就是越不配合。

瞳孔縮小的針孔一樣,卻還是覺得很刺眼,好亮。

就連晚上都還是好小,難怪別人覺得還很亮的時候,我已經吵著要開燈。


要看的醫生太多,不知道要從哪一科先下手。


後頸連日來的緊繃,已經快把我嚇壞了。

不是落枕,可是已經痛到我不能低頭。

快中風了吧,我亂想的。



不是我不想工作賺錢,也不是我不想繼續唸書。

這樣半盲的我,連走路都會很戰戰兢兢。



為什麼你們都把事情想的很輕鬆。

"工作地方很遠!?那用台機車來騎不就好了!!"
"...我晚上看不到東西,太暗了,路燈都不夠我看."
"......那上白天的工作啊!就不用到晚上了"
"大白天我一樣沒辦法看東西,太刺眼了,我眼睛很痛"
"...."


這也不是我希望的,我也希望我可以看到每個東西。
而不用用力的瞇眼睛,還看不見東西。


我不想成為你們的負擔,但是我真的很無助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再落井下石。

如果這麼不站在我的立場想,那不要只是丟石頭到井裡,你把井口封死,直接讓我死比較快。

也省力氣,省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