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安靜的窩在男人的臂彎裡,男人醒了很久,只是看著她。
即使手臂麻掉了,還是捨不得動一下。

寶貝,起床了
嗯...

翻個身,女人還是賴床

寶貝該起來了,我們說好要出去的
....我還想睡,今天是假日嘛...

睡的很熟,這裡充滿了安全的感覺,女人放心的睡的很好。
男人還是看著她,從眼睛到嘴角。
素著一張臉的女人,像小孩子。
在外總是化妝的她,睡前的卸妝是最不希望男人看到,也最沒自信的時候。
可是男人總是拉著她,要她在他面前卸下所有武裝。

我喜歡你化妝漂亮的時候,也喜歡你素顏像小孩子的臉
可是沒化妝很醜,很沒精神
沒關係,愛睡的小孩子也很可愛

看著,男人伸手撩了女人額前的頭髮。
女人的頭髮是為了男人而留的,因為男人喜歡她長頭髮。
女人的頭髮很黑,很滑順,微捲的髮尾在男人手指上繞著。

你是我的寶貝,我真的真的一直好愛你,你不會知道我到底有多愛你,為了你我可以放棄所有的人事物,忘記你做錯的每一件事,忘記你曾經傷害過我的每一句話,只想要你留在我身邊就好,只想要你屬於我就好。
我的心一再的被你撕裂,卻也是你一次又一次的縫合。
即使你離開過我好多次,背著我愛著另外一個男人很久,愛到你可以為了他犧牲掉自己的所有,我都可以不在意。
只要現在你在我身邊就好,靠在我身邊的你真的好美好,一切的一切都是屬於我的,寶貝,我真的很高興你回來留下來。

女人其實早就醒了,男人的低語通通進了他的耳裡。
其實女人一向淺眠,平常男人一個翻身都會吵醒女人,何況是一陣低語。
女人還是躺著,閉著眼睛,假裝睡著。
其實是不敢張開眼睛,眼淚早已奪框,只是房間暗著,沒有開燈,男人也沒看到。
眼淚剛好和男人的手臂擦身而過,落在床單上。

男人突然緊緊的抱住女人,緊緊的擁在懷裡,他真的好怕好怕在失去她。
緊緊的擁抱,緊到男人把眼淚都逼出眼框,不停抽泣引起胸口起伏,女人決定醒來。

怎麼了
沒事,寶貝我們騎車出去好不好
騎小藍嗎

可是外面在下雨,你說下雨不能騎重車的,會打滑
那我們開車去街上走走好不好


女人跳下床躲進浴室裡,假裝梳洗著,其實是趕快洗掉臉上的淚痕,用冰毛巾不停的敷著微腫的眼睛,快點消腫。
男人穿好襯衫,對著浴室喊著

寶貝,你把我的外套收去哪裡了

久久不見女人回答,男人走進浴室,卻看到蹲坐在地板的女人,埋著頭用力的哭著。
哭不出聲音,也不敢發出聲音。

寶貝


女人驚恐的抬頭,接觸到男人的眼光,像隻驚恐的小貓。

對不起


男人笑著摸摸女人的頭,一手把她拉了起來,順手把她拉進了懷裡。

寶貝不要對不起,我永遠都在這裡陪你,我永遠都在。

可是我還是很對不起

沒關係,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夠了



男人牽著女人的手,走在街上,春天要到了,有很多的新款,櫥窗裡都是新衣新褲。
可是一路下來,女人都是低著頭,沒有心情逛街

寶貝怎麼了
我...
你告訴我,怎麼了
我這次是真的不會在離開你了
寶貝真的嗎,那很好啊,那你為什麼一臉有心事的樣子,你在猶豫嗎
我沒有在猶豫
寶貝,你想清楚了嗎
嗯,我很清楚了
這次說定後就不可以在後悔了喔
我跟你說
說什麼
我要把你名字寫在我的身分證後面










我也要把你的名字寫在我的身分證後面,我的身分證早就為了你,空
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