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坐車的時候,發現前面站了個男的。

只是他穿了襯衫,很吸引我。

 

男人還是要配襯衫,要肩膀有份量才撐得起那薄薄的布料。

我把視線來來回回的遊走在他肩上,由左至右,跳過那脖子側邊完美的線條。

他似乎發現了,轉過頭來看著我,我發誓我有臉紅,還是瞬間。

因為他對我微笑了,有單眼皮,還有微微上揚的眼尾。

 

過了我要下的那一站,車門開了,警示聲響了,車門關了,我卻動不了了。

我看不到他的學校名字,卻聞到他身上的麝香味。

我對這種味道,真的舉雙手投降,何況他現在坐在我旁邊。

我瞇起了眼睛,表情一定很貪婪。

小小的吸了一下鼻子,這種貫穿鼻腔的味道,讓我嘴角上揚了,小弧度的,卻被發現了。

 

[ 姐姐。 ]

我被拉回了現實。

我裝死,不敢轉頭,也不敢做下一個動作,停在空中的嘴角,變成微啟的雙唇。

該死。

我咬著下唇。

[ 你咬下唇,我會想親你。 ]

這下我不轉頭會對不起自己。

我花不到一秒馬上轉過去迎上身邊那股香味。

很好,我臉真燙。

他笑得好該死,該死的單眼皮。

麝香,聞起來好像費洛蒙,我像是貓咪看到貓薄荷,好想再多吸一口,多舔一口。

 

我不該坐在門板旁邊的。

我怎麼會斷了自己的後路,右邊是他,左邊是門板。

這種被圈起來的感覺,讓我吞了口水,就在他手抵在門板上的那一刻,我沸騰了。

這是一個注音符號,我被包在這個符號裡,居然開始裝無辜。

充滿淚水的眼睛,連耳朵都紅透的害羞,輕咬著下唇。

 

我聽到有人小聲的驚呼,不是我的。

 

他親我。

我,看到他嘴角的笑意,淺淺的,可是帶點喘息。

 

換我笑了。

拉著他的衣領,靠近,要很靠近,我要側面。

我聽到他小聲的呻吟,在我耳邊而已。

 

好挺的襯衫領子,沒有壓痕的制服,挺直的胸口。

輕輕畫過他的胸膛,我下車了。

 

警示聲響了,我還站在原地。

他回頭看著我,跨出門了。

差點被夾心的那一刻,換他低下頭,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